小学教学资源

孩子们喜爱动物,也对动物感到好奇。我们根据《小学华文课程标准2015》的课程理念,设计了以动物为主题的华文活动,激发孩子对学习华文的兴趣, 并制造机会让他们活用华语表达自己。

偏旁部首大挑战
踏上探索之旅发掘汉字的奇妙吧!通过动物的名称、动作和食物,认识构成汉字的各种偏旁部首。让汉字学习更贴近生活,更加有趣!
万态保育集团出版了不少适合儿童的动物图书,
希望让小朋友认识野生动物,将来也能为保护野生动物与环境尽一份力。
万态保育集团出版了不少适合儿童的动物图书,希望让小朋友认识野生动物,将来也能为保护野生动物与环境尽一份力。为了让学生认识新加坡本土野生动物,万态保育集团获得李光耀双语基金的资助,撰写了关于4种新加坡本土动物的系列书。这系列书籍以双语呈现故事,希望会让更多学生通过讨喜的动物接触华文。让我们把故事娓娓道来,陪孩子边听边看。

《野趣新加坡》视频系列

通过视频,让我们带你到幕后看看新加坡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的动物和护理它们的饲养员。和我们一起探险,一起寻找生活在雨林、草原、河川里奇妙的野生动物。

快来收看《野趣新加坡》!


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

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

Find out how, together, we'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