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下动物们从您手中取食的乐趣。您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份食物。由于每场喂食活动的食物供应量有限,因此建议在喂食活动开始前 15 分钟到达。

所有收益将用于资助我们在该地区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img

大象喂食

亚洲大象园
上午9.30﹑11.45及下午4.30

提着一篮装满大象最爱的小吃,与园内五只雌性亚洲象面对面接触 。当这些温和的巨型动物伸出长鼻子将您手中的食物卷进嘴里时 ,必定能让您感到震撼!

img

长颈鹿喂食

原野非洲
上午10.45, 下午1.50 及 3.45

与园内的长颈鹿Macro和Jubilee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感受长颈鹿从您手中取食!体验之余,别忘了拍照打卡 !

img

白犀牛喂食

原野非洲
下午1.15

千万别错过与白犀牛难得一见的近距离互动!当白犀牛轻柔地从您的手中接过哈密瓜时,还能感受到它们的呼吸 !

为了安全起见,游客必须身高1.2米及以上才能参与。

img

象龟喂食

爬行类展区
下午1.15

拜访园内长寿“居民”,邂逅象龟并与它们零距离互动!除了有机会触摸象龟的鳞甲,您还可以亲手给它们进食,让它们享用鲜甜的樱桃番茄。

img

斑马喂食

原野非洲
上午10:15及下午 2:15​

近距离亲手给我们的细纹斑马喂食,感受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为了安全起见,游客必须身高1.2米及以上才能参与。

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

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

Find out how, together, we'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